1.精緻緹花布搭配菱格紋+小花圖騰,彈性佳。2.重機能版型,表布420Den,裡布280Den,加強雕塑。3.背心式U型設計,增加集中托高,穿著時胸型圓潤飽滿。4.前片三層加壓平腹剪裁,撫平胃凸,雕塑腰線。5.全圍4條鋼條設計搭配後片X型雙層加壓,加強挺背功能。

【曼黛瑪璉】14SS魔幻美型  重機能防駝背心(黑)




(建議可以把網址加入我的最愛,以免忘記或找不到喔)


第一次看到【曼黛瑪璉】14SS魔幻美型 重機能防駝背心(黑),感覺好好穿,也得好喜歡回家後馬上google【曼黛瑪璉】14SS魔幻美型 重機能防駝背心(黑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.好用嗎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.............果然被我料中,【曼黛瑪璉】14SS魔幻美型 重機能防駝背心(黑)網路的有賣~而且還更"便宜"




  • 後來我也參考很多網友、部落客開箱分享【曼黛瑪璉】14SS魔幻美型 重機能防駝背心(黑)



    內衣特賣會台北,內衣特賣會高雄



    0E3AC3F8D416539F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deceptionz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