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白蘭全新動力配方洗碗精 2.8kg-鮮柚(M)詳細介紹如下~參考看看唷












    (建議可以把網址加入我的最愛,以免忘記或找不到喔)




    後來我也參考很多網友、部落客開箱分享白蘭全新動力配方洗碗精 2.8kg-鮮柚(M)

    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.好穿嗎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,排名,排行榜,特賣會


    白蘭 動力配方洗碗精, 一抹即淨!? 超潔淨去油動力配方, 特含真正檸檬汁:◆去除油漬更加省時省力*,洗淨大量碗盤, 讓洗碗輕鬆又節省◆有效去除頑固油漬, 更能輕鬆應對塑膠製品上的污漬, 使餐具碗盤潔淨光亮◆易於沖洗? 其中五大清潔效用更包含- 1. 去污力:酸性檸檬對於鹼性的污漬,特別具有清潔功效,因其中含有4%的有機酸,在水中能離解產生的氫離子,中和鹼性物質,除去油脂污垢。 2. 殺菌力:細菌的孳生與酸鹼值息息相關,而酸性能抑制微生物繁殖與細菌滋生,通常偏酸的溶液更能有抑菌的效果 3. 漂白力:檸檬富含的維生素C,具有抗氧化極強的物質,可以吸附化學分子,降低其對物體的吸附力,能改變污漬的顏色或分解污漬。 4. 還原力:檸檬酸可以中和鹼性的汙垢、水垢,能進行清潔的氧化反應,尤其對於金屬類,更能除鏽漬。 5. 除臭力:檸檬具有清新且自然的香氣,能使人腦力集中,且使精神處於最佳狀態,藉由其分解油汙的功效,消除油汙味,更使空氣清新。 為了解決碗盤油膩問題,聰明的消費者們常自行使用檸檬洗滌碗盤,在洗碗水中放幾片檸檬皮與醋,消除碗碟餐具上的腥、膻等異味;或者使用檸檬渣加熱,可去除污垢,增加瓷器的光澤。陳安祺也指出:「檸檬具有去油去污的功用」,尤其是中式料理較多油份,若使用一般的塑膠餐盒,在清潔上更加不易,因此需要更有效的洗碗精來洗滌碗盤」。 含有真正檸檬汁的洗碗精,可以使洗碗更輕鬆,因為真正的檸檬汁有脫油、抗菌、除臭、防腐的功效」,但專家提醒:一般市面上的洗碗精多是”檸檬香味”,添加「真正檸檬汁」的配方,才能幫助你將碗盤清洗的乾乾淨淨。

    deceptionz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